31.10.10

31 oct

昨天5点睡-今早7点起身~
天~才睡了2小时~

为什么?愿因呢?怎么失眠了~
我白痴我白目我无知~
为了一些莫名其妙的人纳一些莫名其妙的闷儿~
要怪,怪我不够个性,不够绝情~
只为了凡事留一线~
但似乎只有我这种傻瓜才会有这样的烦恼~==
烦个屁啊!纳闷个屁啊!前世没有烦过啊!
好吧,我就是犯贱~
心里头就是不好受~

今早一起来,居然摆了乌龙~
!@%^!@$%^~不爽的指数暴灯!
call了人出来陪我吃~化悲愤为食量~==
这是最愚蠢的方式,但也是最爽的方式~

今天的比赛很精彩哦!
第一场是国际对外院=国际2比0胜利!
第二场是国际对安泰=国际2比0胜利!
刺激过度~一直跟safoth撞来撞去~我可怜的脚~哈哈~
但是过程是开心的~
再说,有个对手他太入戏了,居然用他雄壮的身躯来撞我~
哈!痛啊!

比赛后,safoth请我吃东西~
可是,我的胃早就被‘悲愤’填满了~==
那里可能会有饿的感觉~
所以只让他请了一个sandwich~好浪费哦~哈哈~
但是~谢谢啦~

其实,排球是不错玩的,可以认识一些含很特别的学生~
被我打中的印尼华侨adrian、住在非洲却说法语的safoth、跟爸爸一样名字的bululu~
两个身形小小的越南学生,比较小的是本乐,比较高一点的是童乐~
哈哈哈~好高兴认识这些人~

我喜欢上海的生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