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0.10

17oct

假期正式结束啦~
虽然周末不用上课~但是感觉就是~没有假期了啦!><
接下来的公共假期~是明年的事了~2011年1月1日~

如果第十周是期中考的话~现在距离考试应该只剩下2-3个星期~
问问自己,这两个星期的假期,做了什么呀?
功课做了吗?没有 课本温习了吗?没有
哈!依然是中学时候的一贯作风~
明天考试今天读~==
明天功课今天抄~==

结论:烂透了~!!

也好,假期结束~可以减少外出的消费~哈哈~
剩下最后一个星期~就到23号了!争气啊~千万不要over budget~!!

看看日期,这学期已经开始了1个月多了~感觉距离明年的春假也不远了~
大概3个月++吧~这个学期没以前那么想家了~
所以主动让妈妈不要一直拨电话来~越洋电话费贵呀~
但是~依然很想问:
爸,依然天天都在‘赤壁’吗?很想吃你做的晚餐~^^
妈,妹妹已经考试完了,她有没有乖乖陪你在客厅看电视追剧?明年真的要来上海找我吗?我很期待哦!!
哥,你有没有新的女朋友啊!哈哈~说真的,你没有拍拖就是怪!其实每一次你拍拖,我都有那么一点吃醋,怎么你都没有对我那么好~==
妹,一个人霸着双人床爽吗?哈哈~要好好照顾我的东西哦!还有就是~读书加油呀~希望你真的可以读到pharmacy啦!

最近感觉自己都在自己emo~
但是emo的情绪是会传染的,不能在大家面前emo呀~
要学会克制!有时候自己坐下来~慢慢整理思绪~是很好的~

晶、小花、shirmin:
honestly~我也不知道怎么告诉你们我在想什么哦~
等我学会处理自己emo状态~再告诉你们~^^
谢谢你们啦~还有小花,不要把我的pm放进脑海~哈哈哈~

这样吧!你们当作我就是大家面前的我~哈哈~
嘻嘻哈哈疯疯癫癫的~
这样,大家都开心,我也会很开心!哈哈哈~

我是很简单的人~
只要我们套房里的每一个人~虫,虹,晶,菱,shirmin,小花,之……
每一天都相处得开开心心的~
我就觉得现在的我们都是非常非常幸福的!!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