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1.10

05 Nov 赞!

当代文学史,听这个科目的名字~就觉得很无聊吧!
但是~这堂课的老师~确实是给我们最多名句精华的!

几乎每一个星期五,上完这堂课~都会有种惊讶的感觉~
这老师~好特别呀!
我原本以为她是个老土,只会照书本讲课的aunt~
结果!天啊~她真的给我们很多意外的至理名言!!
超吊的!



今天的名句是什么呢?

[爱情本来就是激情的]
老师:其实我很鼓励你们(学生)谈恋爱,谈一场轰轰烈烈、没有杂质的恋爱。
学生:那你的孩子很早熟,中学就谈恋爱呢?
老师:我很想她去谈一场有激情的恋爱!感情这回事,来了也不能阻挡啊,就随缘吧!
学生:为什么?
老师:现在的爱情已经符合现实原则,尤其在社会中,已经没有激情了!我本身觉得每一个人都应该来一场没有利益的纯洁的爱情!还有就是现在的中国人都很避忌谈起爱情的事,会很害羞,我觉得这没有必要!你们马来西亚是怎么样?
学生:我们比较不敢对父母说我爱你,恋爱反而不会害羞。
老师:哦,是这样啊!那我们这里到不一样,我们对亲情会比较放。
学生:你会对你的爸爸妈妈说我爱你吗?
老师:我比较不直接的说。
学生:你会问他们:你爱我吗?
老师:哈哈,不是的。可能上一辈的人没有培养起这习惯。但是我会对我孩子说,我孩子也会对我说。
…………
老师:要你们谈恋爱,不是强迫你们一定要现在找一个!随缘吧~

看!这老师真的很特别哦~

3 comments:

  1. 重点是老师送我们的两个字,随缘!
    惨了,据正音课老师说,我缺乏激情,不够热情。哈哈哈XD

    ReplyDelete
  2. 她是个很酷的老师/母亲
    欣赏赞赏>w<

    ReplyDelete
  3. find pikcik la!she got a lot of jiqing!hahah~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