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

20 oct 走了

突然想起一段很有趣的话~
[不该走的走了,不该留的却留了]
好啦,其实今天的日记与这段话完全无关~
哈哈~

是有人走了~不知道几时会回来~(冬菇~)
而且是突然知道的,完全没有心理准备~(坏人~)
坏人~害我失眠!!(讨厌~)
虽然向来都没有专心上文学原理~(糟糕~)
但是今天似乎一直处于睡眠状态~还要是bad mode的那种~(惨了~)
都是那个冬菇~!说走就走~(就是!)

好吧,我不应该说你走得好远~(对呀!)
因为~我走得更远~哈哈~真打要坐飞机才能到的地方~(哈哈~)
但是~咳~就是觉得~啊啊啊啊~你这个pairen~(超级!)

好啦~其实genting没有很远~
只是~要坐1小时的车、要转很多个会晕车的弯
只是~新年没有假期、你做工我放假、你放假我上课
只是~我不懂路、你没有车
XD

好啦!说爽的~哈哈~
行行出状元,你们俩都要加油哦!!
希望你和hong都平平安安顺顺利利健健康康啦~^^
还有!快点on9啦!>,<
GaMbAtEh~XD

1 comment:

  1. 送你一首歌《心愿》by 欣彦
    “坚决的理由是远走高飞最美的感动。
    这一天我为你许个心愿,
    希望你飞得高飞得远,
    记得那些最温暖的拥抱,
    还有我们的笑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