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10.10

16oct 如果

这个月我的生活变了好多哦~
加入懒人一族,天天睡到中午才起身~
把breakfast,lunch和dinner变成brunch,lunner和dipper来吃~
同时加入月光族,月亮高挂好久好久以后,才肯卷入被窝~
月光族,应该也可以这样翻译:每个月都把零用钱花光~
我大概也是这一类的月光族~哈哈~

刚刚把‘情深深雨蒙蒙’看完了~
可能是受上个学期老师的影响~要我们对一部作品发表自己的看法~
把自己带入戏里的角色,感受他们的想法,理解他们~
害我看完这部戏以后~也很想拥有一个‘杜飞’~
甚至希望自己是‘如萍’~
有个那么花心思送‘如果’的‘杜飞’~
还有送‘红鸭子’来代表自己,还有‘傻瓜’葫芦等等等~

如果我是‘书桓’,我会选择情还是义?要负情还是负义?
如果我是‘杜飞’,我会为了一个不喜欢自己的女孩守候4-5年吗?
如果我是‘依萍’,我会为了他而放弃6年来的仇恨?
如果我是‘如萍’,我该如何面对自己爱的人和自己的妹妹相好的画面?
如果我是‘可云’,我也会陷入疯狂吧?
如果我是‘方瑜’,我应该让爱吗?
如果我是‘尔豪’,我应该怎么处置两个为自己付出整颗心的女孩?

这个世界,根本不存在‘如果’~
这颗果子多是为了安抚大家的心灵而存在,没有任何实际用途~
当‘如果’出现了,则多表示有不好的事情发生了~

琼瑶的作品总是那么浪漫,总是那么守得云开见月明~
书桓和依萍 排除万难的爱;
杜飞和如萍 守得云开的爱;
尔豪和方雨 山盟海誓的爱。

大概只有在书上才会出现这类型的爱情吧!
爱情这游戏,不是每个人都可以承受的起~
至少,我就是一个不能承受的人,直到现在,伤痕还在~

如果,我不曾开始那一段,或许,我现在已经很幸福了~

2 comments:

  1.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2. nvr try nvr know.
    this is life
    with all positives and negatives^^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