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11.10

29 nov 第13周

以前我是不会计算周的~
总觉得好好的有‘月’可以计算,为何要为难自己~去算那么‘纠结’的‘周’~
但是上了大学~
才发觉~原来每一间大学都在计算‘周’~
好的,入乡随俗~我就来算‘周’!

这是第13周了哦!
看看课程安排表,排到18周~
今天问了问凌德祥,考试在第几周~
说是要在19周进行~
那么如果说19周考试~那也就是说~20周没有课也没有考试~
哈哈~!!也好~可以好好的收拾东西~希望啦~
剩下7周就要回家了!!

昨天妈妈打电话来~要我帮她掏宝~
哈哈~妈妈超可爱的!好想念她噢~
有时候会埋怨,怎么同学的妈妈隔几天就打来一通电话~
怎么我妈隔2星期才打来一次~怪想家的~
后来想起一件事~是我说电话费贵~让妈妈别老是打来~
结果自己却不习惯了~==

要长大!!

妈妈,你现在在做什么哦~
哈哈~该不会在掏宝吧~哈哈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