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10

11nov 秋天

[光棍节快乐]
老实说,我是在上个星期才知道有这样一个节日的存在!
那我是光棍吗?
字面上来说,我不是。
意思上来说,我的确是。

等下要考正音,
明天要考当代文学史。
天啊,整个星期都在考试考试~
虽然我觉得高三时候的科目要背得更多,
但至少背了读了写了就有分数了。
现在的,大概读了背了也不一定能写~==

刚刚上了中国民俗课,
老师介绍了九九消寒图。
如果九九消寒图是计算是准确的话,那我就悲哀了!
因为严寒的时候会是在考试周。
严寒,顾名思义,严重的寒冷!!==
好啦,严寒是指冬天当中最冷的一天。
也就是1月18日(第20周)。(希望考试在19周就结束!!)

刚刚打开窗户,发现了一个马来西亚没有的景色。
谈不上叹为观止心旷神怡,但却别有一番滋味。

[原来已是深秋了]





只有19度的阳光,温和中带有一点的沧桑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