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7.10

混~

昨天回家了~
感谢来接机的chloe和christina~还有爸爸妈妈妹妹~哈哈~
看见你们~我实在太感动了~wakaka~
昨天班机delay~迟了到达~下飞机的时候~等托运的行李就用了好一大段时间~
心急得很~哈哈~还好~大家都顺利回家了!!哈哈~开心~~
还有509那3个~和yide~你们现在应该去着机场了吧?^^

今天一早就去了学校运动会~
看见老同学,学弟学妹们,老师们~
大家见到我的表情都一样~惊讶!‘你怎么会在这里?’‘什么时候回来的’。。。。
我伟大的妹妹为了陪我~居然逃课了~(平时生病都不缺课的家伙!)
原本以为学校的同学和老师会说我长胖了~哈哈~~但是出乎意料~
水先生居然说我没有打扮,但越长越漂亮~(出门前,我有在打扮的!==)
还有遇到靖诗表姐~你居然在学校当老师了~中国历史哦!^^
还有伊琳,她也要到上海留学了~复旦大学!
还有1康莊和嘉亿~也是要到台湾了!
天啊~大家~都要离开了~~

但是还好~遇见那么多人~
没有人说我长胖了~~^^~~
还好还好~~

不久后,笨猪妹妹就说要离开了~
我们去‘大longkang’吃八宝冰~然后share吃了一个蛋挞~
最后才去光启~等妈妈吃lunch~所以~我出现了在光启~
再一次~我好像稀有动物般~被观察,被追随,被审问~~~
哈哈~但是幸运的是~~没有人说我变胖了~(不知道是不是今天的衣服穿对了!^0^)
就这样,从楼下现身到楼上~(光启真的改变很多!赞!)
真的~不应该上楼上~==~
被zat到够够力~话题都离不开m~~==~

终于~到了妈妈吃饭时间~我们到九姨丈的档口开餐~
哈哈~米粉干捞!久违呀!^^

就这样~我回家了~等下开始做做家务~看看戏~又一天了~
计划明天吧!!^^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