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7.10

暑假开始了~

第一次在我身上发生‘暑假’这件事~
哈哈~神气地说~不是每个人都可以经历暑假的哦!
因为马来西亚没有所谓的暑假~哇咔咔~

可是!讨厌地说~暑假真的很闷得咯~
尤其看着每个人都拉着行李箱离开校门的时候~
心里总是会纳闷~啊!!怎么时间过得那么慢!~等待的过程很痛苦地说~
哈哈~但是人啊~总要学会苦中作乐~做宅女吧!!

昨天有几个同学回家了~看看时间~sawjee应该回到马来西亚了~
而jingjing和miaomiao和yunyun应该还在杭州吧~他们的机票是今晚的~
相信明天当他们出现在msn的时候~应该到家了吧~哈哈~真好~~
p/s:不要开webcam给我看到你们在吃laksa~==

陆陆续续的~校园没那么热闹了~人潮也减少了~
甚至~食堂烹调的食物也减少了~很多档口也都参与了‘暑假’~纳闷ing~
算了~反正我的校园卡也没钱了~懒充值~哈哈~这几天~吃自己好了~
刚刚去‘老妈厨房’吃了蛋包饭!讨厌的~今天老妈厨房发生了一点意外~居然没有绿豆汤~~TT
但是还是很好吃~哈哈~迷恋它的炒饭~
比马来西亚的扬州炒饭更有风味~~hiakhiakhiak~><

昨天妈妈打电话来~哈哈~开心了一下~还以为她不打来了~^^
结果电话都在和我妹妹聊天~哈哈~好想念我那两个化骨龙哥哥和妹妹~
结束聊天后~上fb发现~那两个家伙的status~
妹妹说:天哪。。我那个笨拙没闹的姐姐星期三就要回来了~哈哈哈~
哥哥说:天哪。。我那个母爱泛滥的妹妹星期三就要回来了~哈哈哈~
嘴里咒骂了千百篇,但心里却温暖的很!爱死你们了!^^

2 comments:

  1. 還有明天要過啊 鬱悶+納悶

    ReplyDelete
  2. 不用开webcam了,你现在也有得吃了。。。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