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10

~@美的定义@~

天气好热哦~闷热到难以入眠了~
想说起身读书~但是满脑子都是玩啊玩~
突然想起昨天的一件小事~

话说当时~~~~~
我喘着国教的衣服,湿嗒嗒的~因为在将近36度的气温下,跑了大约20分钟,汗流浃背~
但是却还不甘愿去洗澡~一直窜门子~哈哈~
结果被509语言上attack我~叫我去洗澡~
我好不容易下定决心要洗澡了~脱了发束~却想起了要叫蕙林一起~哈哈~
披头散发+汗流浃背+肮脏的衣裤~~
就这样的状态之下~我敲了501的门~
刚巧看见外面的闪电~恐怖~敲了门~但面向窗~盖耳朵~
‘水龙头’一开门~我进去后的第一句话~
她说:刚刚我一瞬间觉得你很美~

每一个人美的定义和时间都不同,看你用什么角度欣赏~
帅哥美女很赏心悦目,但真的~观赏就好~
人往往就会被外表迷惑~然后就打从心底觉得'像由心生'是真的~
认为外观好看的人,就不会是坏心肠的~
人嘛,天生就比较喜欢好看的人事物~
像我觉得我喜欢的朋友最美的时候,都不是盛装打扮的时候~
而是他们真心地笑的时候~那种灿烂的笑容,在我们彼此的心底,留下了烙印!
例如说:
雨菱和我击掌炫耀完成功课的时候;我损小虫,小虫脸上似笑非笑的时候;
佳卉跑完步坐下来说笑话鬼小说的时候,雪敏笑我很肮脏的时候;
薰衣草跟我说客家话单说错音的时候,逼戚什么都喊要的时候;
晶嘲笑我是过动儿的时候…………
还有很多很多~
不经意的笑容,却是那么的打动人心~

5 comments:

  1. 如果有"like",
    我就毫不犹豫按下去了^^

    又飘起来了哦~~你怕雷电的时候最美XD
    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2. 噢~~~ 原來我講‘我要’的時候是最美的喎

    ReplyDelete
  3. 哈哈哈!
    同学,你忘了安娜老师说,肮脏不是这样用的~~
    XXXD

    rain90forest

    ReplyDelete
  4. 哈哈哈XXD
    like +1

    p/s:你忘了安娜老师说的,肮脏不是这样用的哦~~

    ReplyDelete
  5. hey girl... according to miss anna, the word "肮脏" shouldn't be used in this way...remember?
    btw, like +1
    --yeeleng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