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0

这一刻

突然想起毕业的时候唱的歌~
记得有一段歌词~

[这一刻,星光灿烂,你的真心,烙印在心底]
[这一刻,我们在,仰望天际,希望在天明]

那时候
每个人都有自己升学的憧憬

站在十字路口
怀着不同的理想
有着不同的计划
做了不同的选择
踏上不同的道路

那时的我们
自认为是成熟了
自认为为自己的升学做好了一切的准备
但谁知道升学的道路
那么崎岖
要面临的压力来自那么多方面
父母的期望
经济的负担
同学的相处
课程的安排
师生的互动
还有~意外的发生~
[计划永远赶不上意外的变化]



这一切一切~都让我陷入了无底洞~
沉思~再沉思~我能坚持吗~
意志动摇了~

首先,奖学金的开放条件改变了,我的梦碎了~
原以为可以拼奖学金,坚强父母的负担~
上海的生活费不高,一个月的生活费可能只是仅仅的马币200~
但是飞机票和住宿,也是一笔费用~心里总不踏实~
三年的升学费用,包括学费,住宿,生活,飞机票……所有,大约马币60-70千~
大概在马来西亚的价钱也差不多……
但心里就是不踏实,毕竟已经有一个哥哥在inti上学了~
好不容易,跨过了自己心理上的围墙,接受了这个残酷的事实~

居然再来一次的打击~
马币2400 五个月的住宿费~
很贵!而且不包括水电费哦~我该怎么办~
妈~对不起~我该怎么告诉你~
懊恼~为什么今年那么多的改革~
为什么升学那么多烦恼~
留学梦,能圆吗?

蒲公英,能飞多远~

1 comment:

  1. 唉 真的很貴囖
    可是不是4個月又兩個星期嗎?爲什麽是5個月呢?
    如果以日計算外面還是比校内便宜
    電費外面是1度0.61元
    我們的宿舍也是這個价吧
    haiz 如果外面真的比較好
    我會出去住 可是又很想跟你們一堆瘋咧 哎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