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1.09

第一次post blog..><

真是谢谢劳苦功高的妹妹啦!不是你的话。。我哪有的写部落格。。

以前觉得写部落格很浪费时间,要一直更新,又要设计,而且还要去会别人的chatbox..

你们一定觉得很奇怪。。那为什么我又要弄blog..很好奇吧?

不要说你们觉得好奇,我自己也有点惊讶!我竟然拥有自己的部落格叻。。不可思议。。><

其实呢,是因为毕业了!写部落格可以让朋友知道自己的近况,而且可以和朋友更近距离聊天。。

这是毕业后唯一的希望,也是渴望!想和朋友永远在一起,可以毫无阶蹄的聊天。。

虽然很难,但是至少这是一种保持联系的方法!而且老是用电话,我会破产。。T^T

希望看见这篇blog的你,也要永远和我保持联系哦!

就算联系不到,也可以通过我的部落格留言,说说你的近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