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1.09

最爱学生记者!


2006年12月16日!哇。。好久了呢!但是那一天,真是令我终生难忘哦,如果不是学记,我应该没有那么多的回忆,那么多的好朋友!哈哈!跟那个无法接受的是,一年后的同一个日期,也就是我们分开的日子!2年了哦,好想念你们,好想念一起上报馆的日子,好想念一起走遍芙蓉区但却一声埋怨也没有的时候!汗流浃背但却开怀大笑的感觉,好令人回味哦!

刚刚,对!就是刚刚罢了!阿beh和运祥打电话来,我马上就答应出去了!天知道那一刻我有多么兴奋!看见他们,老实说,我很想抱着他们!好兴奋好兴奋!天啊!他们怎么可以给我那么大的惊喜!哈哈!

刚刚真得廖了好多东西,原来那么多同一届的学记已经到芙蓉来读form6了!原来我天天放学回家都会经过阿beh租的房子!原来阿赖知道阿beh住哪里!原来阿beh一直以来都和臻杰他们住!原来他们一直在等我的电话。。哈哈。。原来啊!我们真是太久没有见面了!好想念他们所有人!希望下次见面不会只有我们三个傻瓜!哈哈!

学记们!约好了哦!12月23日,11点,在terminal等哦!回去见一见老朋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