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1.09

疲累!

这几天书店好忙碌哦!订单好多好多!Chong 和 chin 一直往学校跑!一回到书店就告诉我们要什么货什么货的,有冷气的地方还会做到流汗!><

chin真是气死人,每次接的订单都是urgen,要包的礼物多到数不清!我可怜的十根手指旁的皮都被铲上来了!

真希望不要天天都有新货到!不然的话,我真是来得及check stock来不及包礼物!人手又不是充足的时候怎么那么多工作啊!

说真的,现在的父母也太严厉了吧!小时候父母给我买的假期作业 几乎是零!或者是他们有去买,但是我没有碰过(哈哈)!这几天一直有父母要我们介绍假期作业给他们的孩子假期温习!一买就是上百零吉!还记得有一个小印度妹,明年上form 1,她妈妈买给她的revision book 比课本还厚!还欠交待万交待,这就是那女孩假期要完成的作业!哇。。我会哭死。。假期比上课的日子还痛苦!平时有老师教导,或许更容易明白,现在要温习明年的科目,要自习从来没有读过的科目,不是强人所难吗..现在的小孩真是可怜。。没有童年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