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11.09

毕业旅行好好玩!!!



天啊,都回家两天了,现在才有空静下心来,好好地写下毕业旅行后的心情!

第一天在狮子岛看见的那一个沙滩,当时的感觉是,世界上应该找不到另一个如此perfect的沙滩了!他上去不会令人刺痛,灼热的细沙,还有即使站的较深的地方也能看得见自己的双脚的青蓝大海!海是蓝色?还是青色?已经不知道了,只能说!当时候确实是一望无际,海域天连成一线,碧海蓝天!还能玩bananaboat,哈哈,差一点点我就会在还没被甩的时候滑了下海。幸好阿b一手把我拉回原位,一瞬间觉得他好猛,但很明显那时错觉!哈哈!!

我发誓我没有说谎哦,这次的旅行真的很好玩!漂亮的沙滩不在话下!刺激的在pulau payar是潜水的时候,看见鲨鱼和你擦身而过的那种快感,既害怕又兴奋!而且还下到吞了一口水,天啊!真的很咸的说!还有近距离观赏超级漂亮的海鱼!都是是伸手可以触碰到的距离,不是隔着玻璃的!!之可惜的是,它们会咬人!大家的脚都被它们狠狠地咬了好多口!到现在,伤痕还在!>~<

虽然只是短短的四五天行程,但是真的太多太多好玩的事了!说也说不完,何况是写,哈哈!所以我这能分享我最最最喜欢的两个地方!那里真真的很漂亮很迷人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