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9.11

倔强?坚强?

前天在孔明灯上写:希望一切明朗化~
但是孔明灯没有飞起来~
心里一瞬间有调入无底洞的感觉~

昨晚把一切都说清楚了
说真的 我真的觉得感情这回事 没有谁对谁错
只有谁比谁爱谁

很深奥吧?
我忽然觉得有种醒悟的感觉
一直以来告诉自己 不要再陷进同样的伤痛里
不值得
某部分来说 是因为'世纪贱男'事件 才会让我没有办法接受你对我的好
就算我知道自己对你有感觉
但心里面总是有一道防火墙一直在提醒自己

决定了
没有下次
不能再让自己再后悔
爱过后才痛 总比不曾开始的痛值得

心 揪着

是倔强?还是坚强?只是一线之差吧
一笑置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