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9.11

早晨日记

最近在猛追《彩云国物语》动画
里面有一个很经典的对白
[化妆是女人的战袍,是必备品,若哭了妆会花掉,即使是淡淡的妆,也会令脸变得很丑]

怎么办
如果我是有化妆的女人,那我最近的脸一定很不美
还好我没有化妆的习惯,不把心情写在脸上

总结来说:
糟透了

昨天去了一趟msas举办的中秋兼迎新聚会
玩得还挺开心的

我可爱的组员 越玩越疯狂
虽然游戏的内容是很普遍
但至少达到了我们原本的意图
让大家认识彼此


虽然有的时候很不像承认 这一群是芙中生
但是很高兴我们有机会在这里相遇
欢迎你们来到上海 依纹 俊宏

最后最后
要补充
我真的很喜欢《彩云国物语》里的静兰
他没有给过秀丽任何诺言
但一直一直守护着她

我曾经以为不管是动画还是电视剧里的故事情节
都会有一部分是来自现实世界的
但是很明显
[守候]只是口头上的承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