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6.10

六月接近尾声了

六月,要结束了~
似乎,大家都在倒数回家的日子~
但是,怎么大家都忘记了,考试的存在~不应该哦~^^

很久没有更新部落格了,直到小花说:小妮子,你很久没有写blog了!
对呀,其实最近很多事情发生,只是每一次都不知道,从何写起~
小世博会的结束,发现自己原来很享受站在舞台上表演的感觉~
两次游览世博会,见证了不少中国人的‘文明’所在~
初次体验龙舟赛,精彩,但是后遗症是:第二天,“依婷,你很黑了!”
宝迎宝慧的到来,让我很想念胖猪妹妹,虽然,她现在不胖了,也长高了~
云英带来家乡味,更想家了,看见那一大袋的衣物,散发着家里洗衣粉的芳香味,眼泪流下来了~
阿宝艳莉的离开,发觉我原来很不舍得朋友的离去~
雪敏惠林的功力,让我的眼泪也跟着放肆了,眼睛都没神了~
青情请庆的发音,安娜老实说:注意前后鼻音~
还有很多事情~只是说不完~~

最近,发现‘我等你’这句话,很多人在用~
但是做到的人,应该真的屈指可数~
身边有2-3对恋人,因为性格、环境等等原因,不能在一起~
提出分手的都是女方,而男方极力挽留失败后,都留下一句:我等你~
这句话的魔力很大,通常都会打动女孩的芳心,但是偏偏这几位女生~都被理智战胜~
把一段不能发展的恋情划上一个休止符~
这样好吗?
女的告诉我:我不想这样做,但是差距,让我觉得我们不可能继续下去!
男的告诉我:为什么相爱了,还要分开!我会等的~
人就是很奇怪,为什么要分分合合?
两个人在一起本来就要学会迁就,童话故事的剧情,不会发生在现实生活中~
要不就在一起,要不就分开,潇洒点,大家都好~
说是容易,但是做到的人,有几个?
我?做不到~~

最近,被我妹妹背叛了~
原本打算回马来西亚后,再给个惊喜朋友,约他们喝茶~哈哈~
但是我可爱的妹妹把这件事情说出去了~破坏了我玩美的计划~
是的~暑假~我会回国~一定会回~机票已经定了~回去再找你们喝茶~哈哈~
我要吃rotitisu 还有喝 neslo~
还有很多很多~

这几天都要忙了!论文、报告、考试~~~~
多得很!10天后~就开始我的暑假了~但是还没有回国~~
会逗留在上海一些时间~走走看看~再回家~^^

努力~大家!多10天就好~不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