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5.10

是忙到不行!

已经一个星期没有动过部落格了~原本想每一天更新的~
那现在补回去吧~^O^

2010年5月16日(日)
今天是美好的星期天,完全不去想考试的事情~
因为昨晚在SS501的房间哈拉,哈拉到接近半夜1-2点~才回房间~
对不起晶晶~害你昨晚等了我那么久~还背我放飞机~对不起~T^T
结果今天早上起不来~没有跑步~
傻瓜pic chee第一次7点前起床~等我和佳卉去跑步~
结果我们都睡到天昏地暗~哈哈
我是悠哉游哉得过分,几乎每一个人都在提醒我:明天考试咯!
可是就是没有办法集中精神~我在等妈妈的电话~等到我肝肠寸断~
居然~妈妈2330才打电话来~我等了24小时的声音,居然才谈了57秒就挂了~
因为室友睡了~这是礼貌~不能吵醒人家~
笨的事~挂了电话后~我才想起!为什么不离开房间听电话呢???白痴~~

2010年5月17日(一)
隆重紧张刺激的一天来了~大学的第一次考试~
英文科~是可悲的~
每个人都在专心听radio的passage&ques时~我居然会不小心神游!
radio只播放一次阿!好吧~还好是选择题~不然我会抓狂~
昨天没有睡好~不知道什么原因~就是失眠~该不会是太紧张了吧??还是因为。。赫赫~~
今天和阿宝做了很傻的约定!决定着星期要完成一个mission~
我们要跑操场10圈(4km)还有100下仰卧起坐~
我今天是乖巧的~一个人到包玉刚图书馆读书~是很好的读书环境~
但和我的装扮很不相称~人字拖~嘻嘻~~~
人是没有毅力的~尤其像我这种射手座~读了3小时就觉得无聊~
结果!一整天才花了3-4小时读书~晚上又开始玩了~==
妈妈打电话来~说她最近好忙~出席了两场婚宴~
一个是三姨的儿子娶老婆,一个是同事文雅的人生大事~哈哈~
恭喜文雅!妈妈也告诉了我~你结婚的原因哦~~嘻嘻~~

2010年5月18日(二)
中国文化概况~亡当了~
我再一次发挥不读书却可以不交白卷的功力~
《会就写,不会就掰,掰完交卷》
我是觉得不会不及格~但是每一次这样说的时候都会有保留~
因为不敢评估自己~凡事都有万一~
我再一次光顾图书馆~这次是为了现代汉语~
但不同的是,晶晶陪伴我~而且还买了两罐yogurt~很好喝!有大麦的!!
大概也只是呆了3小时~就离开了~
有看见小隽子在读书~但不久后,他在翻阅的~变成了《海外文摘》~哈哈~
直到晚上~想进入睡眠的时候~嘉茵居然进来问功课~她好勤劳哦~
害我什么睡意也没有了~离开床被~再一次翻开课本~简略的背过每一个章节~~
我依然是房间里~最早入眠的那一位~哈哈~~

2010年5月19日(三)
现在汉语的出题方式真是怪~居然出不是重点的重点~
班上的好学生都被气炸了,尤其是谢小姐~第一次看她说那么多话~
惊讶ing~~但事实是~题目是奇怪了一点~
另外还是要感谢昨晚嘉茵的出现~让我不小心了解了韵母的结构~哈哈~~
也很庆幸~今天有30分的问题都在围绕着韵母~希望傻人有傻福~让我过关吧~~^^
明天的考试取消了~因为徐家汇的校庆~老师要赶回去徐家汇~所以今天是轻松的!
哈哈~阿宝~开始mission啦~~
大概花了1小时10分钟~解决了我们伟大的具有挑战性的任务!
下次要在1小时内完成哦!一定!
水壶被勤劳的阿姨回收了!她很笨,我们的水壶明明是满水的!==
害到我们跑了10圈后~几乎进入脱水的状态~~幸好佳卉没有那么傻~陪我们跑那么多圈~~

2010年5月20日(四)
一大早就去了课室~享受早餐~看见同学陆陆续续的进教室~
发现大部分同学都穿上国际教育学院的衣服~才恍然大悟的说!自己忘了要穿这件衣服~~==
还好忘记的人不少~虽然不知道他们是忘记还是故意不穿~嘻嘻~
《子夜》是很闷得!闷到一种境界~醒了又睡~睡了又醒~
今天其实也算是情人节吧~520~我爱你~不是吗?
有心的男男女女都会趁这一天好好锁着另一半的心吧~
今天是很无聊的~但跑步依然是我每一天都要完成的事~只是时间长短不一样~
奇怪的是!我的汗腺有问题了~不会出汗了~~好少汗~~
明天考正音~感觉上不知道怎么温习~就不读了~~
这两天晶晶的心情不好~我有好多话想告诉她~但知道她有事情烦躁~所以就静静地~~
今晚也去了粤语课,严重觉得我们是去搞搞阵~~==

2010年5月21日(五)
正音好难考!因为正考试是一对一的~所以老师把同学分成上午和下午两段~
我是下午时段的~所以早上就去了跑步~阿宝起不了身~结果我一个人跑步~
跑了四圈就结束了~嘻嘻~没有动力~阿宝陪我吃早餐~我喝了绿豆汤~
回到宿舍~收到晶晶的信息~她说正音很难考~因为很难即场反应说话~~天啊~
原本我的考试时间是1310,可是还没有到1点~我就考完了~心也碎了~
尤其是看着老师手中的笔一直在动~好恐怖~~心理压力~
考完后像出发去欧尚,但是静锦市最后第二个~等她考完就很迟了~
所以干脆取消了~
今天好累哦~一连串的活动打消了念头~
4点开烹饪组的会议~5点去庆生~7点练舞~

2010年5月22日(六)
今天练舞~没有mood写~下次继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