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6.10

不专心

今天是这学期最后一堂英文课
偏偏
大家都是不专心的小孩
哈哈
大家都在做自己的事
小隽子忙着做自安代汉语的笔记
晶晶玩十字绣
kelly无聊到听老师说电影翻译
血命一直moless我
惠林一直和隔壁的小隽子聊天
薰衣草原本一个人坐着听课
丽虹帮主原本也只一个人坐着听课
不知道什么时候
两个人坐在一起了
在玩电脑词典
雨菱的笔记本是打开的
但手上握着的是我的电脑词典
哈哈~各有各精彩~

我?想个东南西北~
进入发呆的状况
想起这学期接近尾声了
却什么也没留下

阿宝和艳莉离开多久了
不去计算了
只记得
我想念他们的欢笑声

想着想着
灵感来了
稍稍感触
简单言语
表达心声

给2010级的一封信

客套的开场白
开启了友谊的道路
一声简单的 ‘哈咯’
打破彼此的心墙
原以为陌生的道路
却渐渐填满了回忆
是人生的必经之路
是冥冥中自有主宰
还是缘分微妙的安排

我相信
是命运的安排
让我们彼此相遇
继而认识
继而熟悉

我相信
是缘分的牵扯
让我们一起制造回忆
一起奋斗
一起欢笑

我相信
是冥冥中的主宰
让我们拥有共同的理想
拥有彼此
拥有这一切

我知道
升学难
留学更难
相遇难
相知更难
满足难
知足最难

但我知足
因留学的道路上
与你们相知

2 comments:

  1. 自安代?what lai de?
    沒有寫我進去啦 TT

    ReplyDelete
  2. 我听歌听到我的playlist不懂重复了多少次
    最后干脆倒下 XDD

    P/S:我很喜欢你那封突然来灵感写的信^o^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