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5.10



清晨
大约是六点
微微阳光穿过了窗帘的缝隙
这里的太阳和马来西亚不同
它早睡早起的习惯
把我失调的身理时钟调整了
今天是周末
但听见阳光的呼唤
也会慢慢的离开被窝
来一个晨运



就在留学生公寓外面的跑
和佳卉、慧芹跑了大约3-4圈
寒冷刺骨的春风迎面吹
即使跑得疲惫之极
也不会流一滴汗水
这是我们无奈的
大约八点
太阳已经高挂空中了
我们去享受了一顿简单的mamak档方式早餐
就是简单的早餐
但是加上餐后聊天一小时



看看时间
九点十五分了
离开了餐厅回了宿舍
我开了桌灯
桌灯照耀的范围很小
就是现代汉语的笔记和课本
但我却想起了520的论文
就开始了与谷歌的交谈
耗了两小时才把论文完成



开心的当儿发现
室友的肚子饿瘪了
因为要等我写论文
再一次
顺手拉开了窗帘
虽然不至于景色宜人
但太阳的光却是让我心旷神怡的来源
吃了一顿丰富的午餐
还有一杯优乳冰沙
直到我的胃开始抗议了



终于可以安安静静地坐下来上网
却发现自己还穿着运动装
无奈呀
冲凉吧
然后又继续颓废的一天
后天就要考试了
偏偏爱上吊儿郎当
我一定一定会读书的
至少今晚会把现代汉语看完
明天要温习英文和中国文化概况




大家!考试加油!>,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