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11.12

标点符号

我文笔不好想说的也许比爱因斯坦脑袋的皱褶还多但说出来的大概只有片言只字朋友把人际关系比喻成圆舞曲我在想也许我真的不会跳舞也许用最原始的文字记录方式和最科技的打字方法来记录圆舞曲的绊脚石是不错的选择写部落格有洗涤心情的作用能让不开心的回忆和烦恼的事情搁在这里而不是脑里睡眠品质不好的小孩脑里不能装太多的事情我们会失眠会变得郁闷而且容易抓狂碰上运气不好的人就会被灼伤在脸书和微博看见一个试验发现只要第一个字木和最后一个字母是正确排序中间的字母怎么排都没关系因为大脑都能看得明那标点符号是不是也一样也许是我故意不想让人看懂反正有兴趣看的人自然会看话说回来最近的圆舞曲练不好朋友都说我看起来很好似乎都没烦恼哈哈应该开心吗不知道反正家家有本难念的经最近学会一件事情就算是最最最亲的朋友都不能无所不谈因为你不知道今天说的话会不会成为以后攻击你的武器这样的我很辛苦想跟庭轩忆欣说所这里的事情但是故事太长根本说不来再说她们也不认识这里的人想跟妹妹说但那个笨蛋大概只对成绩和食物有兴趣对妈妈也只能三缄其口毕竟还是得报喜不报忧而且她能做的大概也只有安慰有时候有些事情宁愿不懂懂了反而心里有了芥蒂假装不懂却被套上虚伪的称号但是除了假装不懂还能怎样这世界谁不是双面人只是每个人的界限不一样每个人都喜欢说是非聊八卦但会不会因为人云亦云而影响自己对某个人某件事情的看法就见仁见智了只能说现在处于一种两面不是人的状态真心的对待身边的人不排斥不杯葛这样不好吗反倒落人口实反倒成为里外不是人的状态哈可笑这种愚蠢的事情也不知道干了多少遍每次都叮嘱自己别太上心别太看重友情这回事你付出的分量和收获的分量永远不能成正比但是每次事情过去了心情平复了也就故态复萌了总是在告诉自己施比受更有福怀疑也许没有原则也是一种原则只想活得快乐笑得开心但社会就是这样把事与愿违变成一种惯性越是抗拒的事情越是会发生也许这就是墨菲定律室友一再叮咛别把人际关系看得太简单我却一再忘记也许不是不懂只是不想接受简简单单不是挺好的吗一切随缘就好了已经不懂得分辨真伪了真的也好假的也罢童年多好爱说什么就什么喜欢就喜欢不喜欢就不喜欢反而长大了学了一堆有的没的表达能力好了却不想用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