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12

k!d's D!@ry 1

不把这些可爱的对话记录下来~
我觉得我会后悔!哈哈哈~

跟小孩们说话就是特别开心~
他们不记仇~说的话也很真~

case 1 (3U 蔡明珠)
我:你前面那四颗牙齿为什么全都不见了?
学生:拔liao啦~每个人都会拔牙此的嘛~
我:没有啊~我的牙齿还美美的!
学生:你一定是绑liao牙啦~不要骗我~
我:你才要绑牙!我的牙齿不懂几美!
学生:cheh~我都没有牙齿~怎样绑哦!!

case 2 (2J 黄子雄)
学生:(抓着两个香饼)老师老师!你要不要!
我:不要~
学生:老师~这个很好吃的!你要不要!
我:不要,你留着自己吃吧!
学生:我吃一个就够了~
我:剩下的就带回家咯!
学生:老师!可是我想给你吃!
我:真的?好吧~给我咯~
学生:老师!我给你吃~你不可以给你的哥哥或者妹妹!我只是给你吧了!
我:自私鬼= =

case3 (3Y 赖月亮)
学生:老师,我不喜欢你!
我:我也不喜欢你~
学生:叶老师为什么还不回来!我不要你教~
我:我也不想教你~你什么功课都不做的~

第二天
学生:老师!你为什么那么迟进班!我等你等得很辛苦啊!
我:你不是不喜欢我的咩!
学生:哎哟!不要记仇啦!

晕~~

case 4(2J)
学生:老师,求求你不要走~
我:我还没有走~
学生:老师求求你啦~
我:都说了我要去读书!
学生;har!老师!你还没有小学毕业的阿?
我:毕业了很久咯~我现在是大学假期~~
学生:老师!那你中学要读什么学校?

囧 ~~

case 5 (6J)
A组男和B组男玩~结果弄到B组女大喊大叫~
我拒绝任何解释~
跟A组男和B组女说要嘛给我打~要嘛扣你们组别的分数~
A组男不解释~直接伸出手~
B组女很委屈~这时B组男很勇敢的把那女的轻推一边~
说:“要打打我啦~不要打她~她会哭~”
一开始我什么都没有sense到什么~
打了下去后~发现小男生的脸颊红了~
跟女生说~我只是费事我们组的分数被扣~

呵呵呵~我忍不住奸笑了一下~结果全班跟着起哄了~

哎哟哟~两位~春心动啊~XD

case6(3Y 蓝懿循)
全校公认难搞得坏学生~也是恐龙班的其中一个暴龙~
一开始受不了他~说话好大声~很吵闹~就算没人理他~他也可以自己跟自己说话~
后来~总觉得不应该那样就放弃他~
所以最近天天我一进班就坐在他隔壁~一题一题逼他做~
虽然两节课也才做了6-7题~但至少比之前什么也不做来得好~

今天~他拿到了学校给的好多瓶牛奶~是给贫穷家的小孩的~
一放学~他就冲到办公室~站在我的位子~等我回来~
在办公室门外~听到有学生经过大声喊:钟老师!蓝懿循说他有东西给你!
os:这暴龙会有什么好东西给我~= =
突然,蓝懿循冲了出来~推了一包牛奶给我~说:钟老师!给你!
然后就匆匆走了~
心里面突然有股暖流~

^ ^




2 comments:

  1. It's really a fantastic experience to be a teacher...hahaXD
    next time i might share mine with you...super duper funny...XD

    ReplyDelete
  2. haha~n quite touching~
    espeacially when i get their handmake cards~
    rough but with sincer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