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2.11

苦中一点甜

最近朋友都觉得我变了
好像有点怕我了 是吗?
我也不晓得

只知道最近确实心情很不好
绝对不是我emo
emo是没有原因的在闹情绪
但是我的心情不好是有缘由的

太多的无可奈何
太多的说不出口
太多的事与愿违
都是部落格里说不清楚的事情

但是可以确定的是
最近真的讨厌面对那些‘苦’的笑容
很难接受



对事不对人还是对人不对事?
我真的不晓得了
一开始是‘事’
后来演变成‘人’
再接下去变成‘人’和‘人’做的‘事’

或许应该像菱说的<莫生气>那篇文章
凡是还是看开一点好
没有必要因为别人做的事情来折磨自己
话说 我有在折磨自己吗?没有啊~

我依然那么自由自在
只有对某些人某些事改变了原有的态度
似乎 这样最好

顺其自然吧



反正我知道 本性难移
我依然是我 等彩虹出现的时候 就雨过天晴了^^

1 comment:

  1. 相信很快就有彩虹了 :D
    笑一笑,没烦恼(假的)
    你还是你(真的) :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