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2.11

19岁的最后一个小时

问自己 给自己留了怎么样的回忆?
1小时后 就离开teenagers的行列了
不是伤感 而是期待已久的‘长大’

其实有点兴奋
也不知道自己在兴奋什么 哈哈
明明只是很普通的生日
严肃点说 是妈妈的母难日

应该只有小孩子才会那么期待自己的生日吧==
好吧 我是小孩 我想吹蜡烛吃蛋糕许愿望
但是我的愿望绝对不会是世界和平

我记得今年年头的时候 曾经承诺自己几件事情
一者减肥
目标是有点苛刻 要XXkg
没有达成 只减了Xkg
现在也完全失去减肥的动力==

二者学会化妆
没有很成功 但是我还是学会了一点点
擦bb cream 涂mascalar 画眼线 等等
简单又好看 哈哈
毕竟本身就不是很喜欢浓妆 简简单单就好
简单就是美嘛 哈哈
当不了气质美女 至少也要让人看得顺眼

三者成绩优异
(详细内容不谈!!会破坏心情!!)

其实今天真的过得很开心 嘻嘻
吃了很多东西 除了三餐之外 还吃了蛋挞、葵花籽饼、iko饼等等
重点是
我开到一字马啊啊啊~
原本很想同时post在微博、fb和人人网
但是觉得太夸张了 所以省略了微博
哈哈



虽然这是很多人都能做到的事情
但是自己能完全坐在地板上的那种喜悦
实在是非笔墨所能形容 哈哈
一个字:爽
两个字:满足
三个字:成就感

这也算是给自己20岁的生日礼物吧?哈哈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