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10.11

第100个post

我觉得我严重浪费这珍贵的标题!
因为打从按下dashboard上的new post那一刻
我就想来一篇free writing 的 blog

就是说想到什么写什么
不用理会顺序语序还是什么莫名其妙的序
反正命运也向来不按牌理出牌

1 刚刚帮小花'jut'脚,她喊到天昏地暗,好像下一秒就要死掉。好啦,这只是修辞的夸张手法。无须理会。
2 刚刚买了很多iko饼干,我的最最爱!很贵一下,但是没有办法,可能好像电视剧里面的对白那样:买东西给你爱的人,是不会觉得贵的。p/s:我是自爱
3 最近重看《帝女花》,发现我真的很迷恋古代公主格格的爱情戏。比如说还珠格格和步步惊心。总觉得有情人终成眷属事最开心的事。
4 考试要到了,但是还没翻开课本。每个人都在提醒我:读书啦!考试啊!但是人都是很奇怪的~总喜欢last min~还是说只有我喜欢最后一分钟?应该不可能!因为我明明看见小雪在忙做卡,小花在玩skype等等等等
5 不知道最近是否失去了减肥的动力,因为一直很想吃东西!是不是二度发育?
6 我不明白为什么黄面包会成为芙蓉的特产,这要问小雪小虫和小虹。去你们家拜年用黄面包做伴手礼?有创意!我喜欢,但不懂我们的家长能不能接受这新颖的想法
7 我很想念家常菜,尤其是花椰菜
8 我很想一个人挖一整个蛋糕来吃,但我知道我不会这样做,一个大大的蛋糕很贵,我买不起,而且那整个吃进去,我大概会内疚一个月,很自虐!
9 我希望我亲爱的室友越长越漂亮。p/s:为什么我会突然写这句?哈哈~有阴谋的~因为我发现最近她开始玩blogger~觉得她会stalk我~ermmm~会吗?
10 希望明天起身的时候不是中午时分。但是很有这个可能。
11 希望回家的时候已经达到我减肥预期的目标。p/s:夷..我以为我想放弃?不知道~反正‘希望’的一半来自‘失望’。
12 最近讨厌粉红色,很喜欢蓝色!
13 很想狂买衣服,换个style,不想那么kinna了。kinna的装扮有时候让我觉得很恶心~这是老化的象征?O,O
14 明天很可能会水荒,希望不要太早起身,不然水会不够饮用。p/s:我记得我之前曾经希望要在中午前起身==
15 希望小虫成功上到blogger upload她的blog。不然我要怎么stalk她?
16 小雪成功在blog里加上音乐,然后快快公布!我等到小花都谢了(我猜小花的反应是==')
17 明天早餐要吃什么好,我每天都很烦恼这个问题,在家真好,因为完全不用想!反正要什么有什么!
18 我想回家,想跟爸爸一块儿庆祝他的生日。

我已经没有话说了,你们呢?xD

4 comments:

  1. u noe wat~~I just keep laughing when i read ur blog~hahahaahahhahaah~~~

    ReplyDelete
  2. 6. 就很好吃啊 重點是不會膩!麵包好綿!
    13. 不 這是成長的象徵 值得高興的 ;)
    15. I lost my mood once again. o.0 blame china.
    18. Me too dear, my dad's birthday is on 23rd Nov. :'<

    ReplyDelete
  3. to the unknown person:
    adui~hw i noe who u r if u din rite ur name!but i guess u r shirmin gua~hahahaah~
    jc:
    6 我真的觉得那是很普通的面包~哈哈哈哈~
    13 很有冲动从新添置衣服!
    15 哈哈~现在update啦!!
    19 我的爸爸和shirmin的妈妈还有晶的妈妈都是11月生日~

    ReplyDelete
  4. 小花不是拿来给你乱乱谢的咯!!! >3<'' --小花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