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8.11

马六甲走透透

第一次和一群朋友在malacca explore!!XD
感觉真的很不错哦!!^^


隆重介绍~
左边那个叫乌龟~越长越漂亮~越来越爱自拍的小妞~
右边那个叫阿beh~明明已经过了发育时期~还在持续长高~= =


在pahlawan吃的千层蛋糕!想吃很久了!
终于终于!亲自到马六甲去吃到了!!开心开心!!


我觉得~这是我和你最好的合照~
金鱼老!哈哈~你真的很搞笑的咯!

在等阿赖‘挑老婆’的时候~我们在路边拍照~^^
其实他是在买拖鞋~要送一双给他的老婆女友~


我要很郑重介绍这杯饮料~!!
在葡萄牙村~叫什么芒果冰哦!真的很好喝哦~~~^^~~~一杯TM2.50~


当我们很努力在寻找那个点心店的时候~发现那个点心店每逢星期三关门~
还好遇到这个好心的aunty~带我们去找另外一点更好吃的点心~^^


哇~好多好多的钱啊啊啊~supposed是10张RM50的~
但使用用下才发现RM50用完了~
p/s:是大家的钱~不只是我一个人的~我只是很伟大的~保管它们~付每一餐的钱~


这是一间居家式的nyonya糕点店 叫做baba charlie
话说 那个nyonya粽还真不错吃!虽然我才吃了一口~XD
但是这间店的老板真不怎么讨喜~


我们都已经不是16岁那年认识的彼此了 那时的我们 那么年轻那么有活力那么能走
现在 才爬那几级就喘到整只牛一样 = =


离开马六甲之前来一张美美的合照
这是由一个不懂中文也不懂英文的年轻人拍的
跟他沟通有问题==


wayne 在我们分道扬镳前
很感性的在我们的合照上留言
他很少讲话那么有point的
哈哈~
内容大概是这样
[朋友不需要很常联络 见面的时候依然能无话不谈]
[这样简单自然的关系 让他打从心底感谢上天认识我们]

好吧 说真的 我也是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