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11

走江湖

这几天被店里的人说我们在'跑江湖'
因为我们一直忙走校园书展的工作
已经走了4间学校了 平均一间学校2天的书展

对 没有看错 都是男人 而且都是‘安哥’级的男人



结论是 学生都很可怕!!
夸张 我几乎天天走被他们逼得我发疯

不知道我是不是看起来很好欺负
小强和阿chin就是喜欢用塑胶带来弹我~TT~

有时候我觉得 我好像过渡期待那个聚餐了
要制止一下那种感觉
不然 会摔得疼

昨天妈妈给了我一个难题 让我很纠结
会纠结 意思说我对这段暧昧的关系有期待了?
不然为什么我不果断拒绝?

好吧 虽然现在那个难题已经解决了
但是 心里依然有点遗憾
遗憾是缺陷美吗?

这~是什么样的一个post?九不搭八~
感觉只是很random的写下对最近发生的事情的心情和想法~

可能十年后 我也不了解这篇blog的background history~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