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12.10

28 dec bad day

最近很不好呀~
不晓得为什么,连续两个晚上一闭上眼睛就噩梦连连~
直到早上才肯罢休~精神超级不好~还发热气~血丝都跑出来了~==
都不知道怎么回事~心情坏到了极点!!
还缺席了现代汉语课~天~心情坏透了!

今天分别跟kt和妹妹还有妈妈webcam了~
kt妈妈答应做年饼给我吃哦!哈哈~希望会做多多~因为我这次新年没有机会做年饼呀~
妹妹更可爱,一次假期就出席了3次camp~好像以为自己是铁人~
但是值得开心的是,那个傻婆PMR拿到fullA~真厉害~
妈妈买了一个新书包和一个新钱包给她~作奖励~都是粉红色的~==
真好~妈妈越来越和蔼可亲了~哈哈哈~
妈妈今天做工作到很迟哦~平时傍晚6点就放工了~
今天9点才回到家~明白的~年尾了~要开学了~
平常一到这个时候~书店就会延迟营业时间~office当然也包括在内~
但是作到这么迟~还真是少有~
心疼呀~
可爱的是~妈妈一看到我~就笑个不停~喜欢看见她的笑~^^
可是~看起来瘦了哦~是不是很辛苦哪~
不用紧~等我回家~分担分担哦~^^

看看日期~原来2010要结束了~
那天在fb看见老师给自己写了一封信~
提醒自己这样提醒自己那样~哈哈~有趣~
之前也看过有人很喜欢给生日的自己写一封信~
我也很有这个冲动~但是~翻墙很麻烦~所以省了~XD
大家~有没有给2011的自己定一个怎么样的目标?
我还没想到~有点想减个10kg~哈哈~但是有点困难~除非妈妈cut了我的零用~哈哈
还是找一个男朋友?哈哈~反正最近很寂寞~
但是省点吧!除非自卑感完全退了~不然不要想!
毕竟没有一个男生不介意自己的女朋友是一块大大的‘脂肪’~TT
再想想吧~

另外还有一个很重大的问题!
我想拉直头发~好不好?哈哈~有没有什么意见~
还是再想想好了~毕竟还有1个月的时间~哈哈~

无聊的一天无聊的一刻无聊的一片blog~
只为了记下无聊的每一件小事~

1 comment:

  1. 你有很胖吗?
    有必要说到自己真的是一块大脂肪那么夸张吗?
    拜托啦!!你想害这个世界多几条自杀的肥胖少女吗?!!
    =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