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13

毕业袍 毕业帽

即使同一个科系
彼此的目标依然差距甚大
教师、OL、媒体、读研……
每个人毕业以后的道路都不一样

也许在未来的几个月或几年内我们都不会互相联络了
但我依然记得是谁陪我走过那璀璨的青春岁月

从相见到相识
从相识到相知

不管是路人甲乙丙
还是一路相伴相随的你们
都被收录在回忆记录本里
成为最主要的一个章节


哭过乐过闹过笑过
“青春不留白”已经是记录本里最有价值的评价了
=)



[twins 幼稚园]

还记得那一天 在那一天 初次上学堂
从前渡每分钟 身边也有 父母在旁
终于天与地 需要独自往 两手必需放
但我不想放 边哭泣边回望

然后到这一天 在这一天 走出世界 早告别学堂
人大了我应当 一早惯了 没有护航
偏偏很幼稚 一有坏状况就会想归去 父母亲的堡垒 不管麻烦事干

不要走 大钟即使敲响 你别放开手
成年后 什么都不可再 有成人迁就
不要走 前去在人群内 会磨链到够
可见将来 日子总会有 顺逆流
不过此时 获得的爱顾 无私爱顾 未够

凡事也要小心 没趣得很 请不要再 迫我做大人
年月却太狠心 催促上课 学会独行
几千吨责任 冰冷像校训
个钟啲塔跳 课室钟声响了双手为何在震

不要走 大钟即使敲响 你别放开手
成年后 什么都不可再 有成人迁就
不要走 前去在人群内 会磨链到够
可见将来 日子总会有 顺逆流
不过此时 获得的爱顾 无私爱顾 未够

未来的路还长着呢 要学会放下 才能走得更远 
=) 
                    



1 comment:

  1. 我才剛跨進這大學的門檻,還有三年半要度過,感覺上應該會有充裕的時間,可是又感覺時間應該會不夠,呵呵,很矛盾的感覺,不知道要怎樣說。不管怎樣,恭喜妳從上海畢業,祝未來的生活順心順意,前程似錦。真的很開心能夠認識妳,依婷姐,希望妳成為社會人之後,呵呵,結婚請酒孩子滿月都不要忘了還要聯絡我哦!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