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10

日记0810

有时候工作的感觉真不错,充实又可以帮忙书店~
而且没有时间让我静思~
明天就要开始书展了~人潮是一定会有的~但是依然人丁单薄~

mdm帮我们编新的shift~
yati明天开始puasa~下午5点就要回家~不能fullshift~
小强去沙巴旅行了~星期四回来~
mdm一星期只做一次fullshift~
可以做fullshift的剩下我,ivan,chin~
可怜的bookdepartment~都要崩溃了~
这个星期~我有4天full,2天morning~下星期~可能要5天full~因为书展啊~~~

今天‘高人’来找我~哈哈~惊讶+感动~
明天是他的生日~在这里祝他生日快乐、身体健康、但是就不要再长高了!哈哈~
其实有收过我礼物的朋友们啊,你们的礼物,我都不是顺便买的~
是特地挑选的哦~不要随意抛弃噢噢~哈哈哈哈~
礼轻但情意重哦~!!

我记得雪敏跟我说~阿宝叫她多一点跟我说话~
因为我说话总是可以让别人觉得很快乐~感觉上我就是小妮子~
完全没有烦恼~而且可以很轻松的面对很多事~
雪敏啊~我现在也需要一个这样的‘小妮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