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10

曾经以为

曾经以为我不可能出国留学,但我下星期就要去中国读书了~

曾经以为我的中学生涯没有任何的点缀品,但我却谈了人生中的第一次恋爱~

曾经以为那就是我的永远,但却在毕业前中断了~

曾经以为我是勇敢的,但却经常不经意地流露出懦弱的一面~

曾经以为我是主动的,但其实是环境主宰我的性格~

曾经以为朋友多就最好,但其实知心的却都渐渐的各奔前程~

曾经以为缘分是电视剧的虚构图,但它的确发生了~

曾经以为是泛泛之交萍水相逢的朋友,但2,3年后再次相遇,却擦出了火花~

曾经以为我不可能会自己上kl办事,但我却自己上了kl办事3次~

曾经以为我妈是偏心的,但渐渐发觉她其实很爱我~

曾经以为“在世界的某个角落,有人为了你的存在而欢笑”,这句子很傻,但冥冥中我却发现了那个人的存在~

曾经以为"我会等你"这句话是电视剧里的浪漫对白,但却出现在我的信息里~很感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